神奇的傑克有多神奇?

jeph可以告訴你

 

95年過年後

憂鬱症越來越嚴重

看醫生吃藥以及做心理治療雙管齊下

期間

害怕人群不出門整天哭關在黑黑的房間裡

 

 

三月

jeph告訴我們一個消息

傑克應法鼓山的邀請來台北了

很妙吧!!

2週的行程我們排到最後一天

師兄趕緊帶我去

我還問師兄

我們是皈依三寶的佛教徒耶

傑克是信上帝的

不會有衝突嗎

他問了鏗哥

鏗哥也說沒問題......

 

那天的盛況

可以看凱洛44的部落格

 

治療時

神奇的是

鏗哥站在前面

傑克站在後面右手放在我的後腦勺

又是一個雙管齊下

 

我被治療後的狀況:(以下是給凱洛的留言)

好命的凱洛:

先在這裡,感謝主透過Jack的治療,讓我的身體和心靈有了新的進步....也謝謝Jeph告訴我們這個訊息.
凱西就是不開心有著憂鬱症和嚴重失眠.那夜表演了全身發抖哭泣,和面前需要全面淨空的那個人啦!!!
經過治療後,星期二當晚並沒有睡著,
星期三伴隨著全身的痠痛,頭暈,沒吃東西卻吐了一整晚,全身發抖虛脫..
星期四凌晨12點,Kingkiang試著給我ㄧ些能量,並要我用電毯熱敷小腹和胃.如果撐得住,就讓他吐,也要補充水分..
直到星期四的凌晨1點半,終於撐不住,掛了急診打止吐針,吊點滴住院....
星期5出院後,雖然身體還沒完全復原,但是心情明顯好了許多,也跟醫生商量,減半了安眠藥和憂鬱症的藥量,現在正在進步中.

感謝主......感謝Jack

 

 

那晚

吐得一蹋糊塗的時候

不知道要請主還是觀世音菩薩

鏗哥說:

都可以啦

 

我是被傑克點名要複診的人之一

希望6月還能再見到他

傑克

謝謝你

當然

還要謝謝鏗哥

還要謝謝jeph和師兄傑西,師弟小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