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去了工地,把幾個有問題的地方先巡一遍

看到牆壁上還留有你寫的字

木工還沒進,要不然會有你畫的圖

我們叫做"牆壁施工圖","牆壁大樣圖"

後來去對門找T媽媽,跟他聊了一會兒

 

鶴的動作有夠快

昨天拿走那百來張照片,今天就把製作好的DVD拿來

我看著看著,眼淚就掉下來了

真是個催淚彈

音樂我會重新選,排列順序也會更動....

你是如此地追求完美

我不能讓你失望....

感謝幫忙選歌和冒著大雨送光碟來給我的朋友們....

 

我超厲害

找到clive和小洪,他們也會來看你...

 

哇哩咧

那張支票終於被我找到

你真是"收納"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