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木工3人
  • 水電2人
  • 空調2人
  • 總管義工凱哥1人
  • 業主3人,電話遙控業主1人(at 香港)

     

    這場的班長是春生,還有2個我不認識,阿二已經不做工了,開始幫著凱哥跑工地,你看,多快,當初阿二9年前做我們的小辦公室時,還是他的處女作呢!阿樂和阿水阿福在台中,凱哥現在有6個工地,這兩天還要再開2個,8個工地,20多個師父.

    他說這個工地是重點工地,阿二會天天來,叫我不要擔心...我們當初所謂的一軍,似乎都沒出現

    以前,我們的工地很棒,沒人抽菸吃檳榔,更別提喝維是比和啤酒了,今天看那新的木工,抽菸吃檳榔,還打赤膊,我很想唸一唸,但還是忍住了

    下午3點跟凱哥一起吃午餐,他語重心長地跟我聊很多

    去年農曆9月15日,他的姪兒(剛從高中畢業,才來做學徒3個月)就在工地因為意外傷害去世了,今年又遇到你走了,他很傷心

    我跟他聊到你的辦公室,我很希望他能接手,他也很希望接,但是他在工廠那裡已經做了一個辦公室了,所以是不需要的,但是我還是認為他是最適合的,不管是租是賣,我們都一樣捨不得

    也聊到,之前你們談合夥的事.......他開玩笑的語氣,你卻一派認真

    他要我好好找個人嫁了,能溫飽,年紀大點也沒關係,能照顧我疼我,凱哥直接對我說,我的條件很差,離婚,身體不好,心理也不健康,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啦

  • 似乎這樣說起來我應該去開發老兵市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