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你一直掛在心上的尾款,凱哥與我經過了和業主2次的談判和周旋,終於以成本來達成協議,不盡滿意,但是可以接受....只是你做了6個月的義工,連個油資都沒有,我很氣,氣炸了

浴缸,我還是改了尺寸

凱哥今天親自動手做,修正浴室的磚砌到樑下,還把送來的人造石門檻底部灌了水泥,讓它更穩固,我在旁邊看,眼淚又要掉下來了啦

 

這次,凱哥在工廠先把板子裁切好,到現場再組裝,木皮也會先打上底漆...這樣油漆會省一些工和時間

 

晚上,好多朋友打電話來,安慰我,也確認了明天的時間,航哥還從上海打電話來,要我幫他跟你說一聲,

現在,情緒很低落

 

明天,明天,明天,你就真正的離開了....這三個多禮拜,好像你都還在我身邊

而我,我會好好的..

你.你要開開心心的安安心心地走

要乖要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