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餵陳小該吃飯時,突然想到你

10年前從學長那兒領養了2隻可卡,陳小DO很皮,陳小該很俗仔,那時不得已要送走一隻,我要留下該,你要留下DO,後來你還是妥協了

8年前你帶她去河濱公園跑步,她為了追麻雀而掉到河裏,這笨小孩不會游泳,你還順著鋼筋做成的梯子下去救她..

住在內湖時,傍晚常常帶她去大湖公園奔跑,長長的草裡面,飛舞著2隻長耳朵,可快樂著呢

後來我們分開,我把小該帶回家,你還是常常來看她,小該看到你總是一陣胡亂親和嗚嗚叫,

我出國也是把他送到你那兒,你在半夜帶她出門逛逛,不栓鍊子的小該,也乖乖跟在你身邊,每次小該從你那兒回來,總是髒兮兮的,應該玩得很開心吧

去年年底我搬家,請你幫忙帶,一住就是一個多月,那時的想法,只是想讓小該跟你多相處一點時間,畢竟小該已經12歲了,

今天4月的一個星期日,我也帶小該去跟你玩了一下午,那時你還說,等公地忙完,下次再來玩

結果...

 

85年剛帶回2隻狗狗,左邊是小該,右邊是小DO

 

87年,跟小該玩唱歌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