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學同學,認識了大概30年吧,一直都保持著連絡,她嫁了好人家,當初也是某大集團徐大老闆證的婚,現在隨著夫婿在上海,她一邊輕鬆工作一邊唸MBA,卻每每叨叨唸唸著生活的不如意.例如老公回來太晚啦,一個人太寂寞啦,不能養狗啦,前陣子還嚷著要離婚..

29日跟老公開開心心地出發到德國看世界盃足球賽,還要去米蘭玩,共10天的行程..

每年總是少不了有大大小小的旅行

 

總是在抱怨的人,能不能想一想,妳吃好穿好,有個努力上進的好老公,結了婚還讓你做想要做的事,不管是工作.讀書還是每天閑晃,家裡有請阿姨打掃,不用煮三餐,不用侍奉公婆,不缺錢花,我真的不懂,你在想什麼??

 

如果離婚真的比較快樂,那就去吧!!試試看那樣的生活,再來感嘆當初的不知足.....

不過,我想這樣的日子,你也不會想離,多麼愜意啊!!但是,

求妳

求妳

不要再來跟我抱怨了

我比妳要精彩多了好嗎!!!

請珍惜你現在所有的幸福~我親愛的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