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那的誓言

真是個催淚彈

 

 

 

我有多久沒被感動了?

今年的4月6日,4周年的結婚紀念日也是5周年的離婚紀念日

第一次跟你過的紀念日

也是我們的最後一個紀念日

在louis,市民大道有名的jazz bar,我大口吃著炸雞柳白酒蚵蠣義大利麵和生菜沙拉還有柳橙汁,你喝18年配著冰塊和水,還要撿我吃不下的東西

聊著接下來的幾個工地該怎麼分工.....還有山上的房子的模樣..那天沒開車,你坐計程車送我回家,我記得15年前開始交往時,你就把我訓練得很獨立了,不用接送,重物也自己提,因為你說,要訓練獨立啊,如果有一天我走了,誰幫你提重物呢?又誰接送你回家?那天你本來也打算讓我自己坐車,後來又蹦地坐上來...

 

這個工地快完成了

下星期1踢腳版和廚具收尾星期2清潔星期3裝窗簾星期四進家具+交屋

要不要來夢裡稱讚我一下啊!!還是送我個禮物??最好來扥夢18樓的設計該怎麼做啦

 

 

今天去買了送業主的禮物,漂亮的貼金箔大碗和盤子,去我的老東家MOMENT買的,69折外加停車費200元,不錯八...本來想買清庭的掛鐘,可是新的鐘我都不愛....業主喜歡下廚,我就買美美的食器送她...這次我應該不用插手幫她裝飾了吧,她的處女座老公應該有粉多意見

 

對了,我前幾天夢到你,我們一起去量一個豪宅,量很久.然後她出現了,又是窄裙配上好聞的香水,我二話不說,掐著她的脖子一邊說"都是妳把他害死的",然後她就被我掐死了

 

好啦

我承認

寫完我又大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