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號交屋,經過一個星期的收尾,今天應該可以驗收了

昨晚跟業主聊了一會兒,感覺又回到10年前做她第一個案子的感覺,

搬家的前幾天,我細細數著2年前那些燈,那些抱枕,那些飾品,請記得都要搬上樓,很好笑喔,到那天她都還不知道2盞名燈價值不斐,她放在掀床下的那些抱枕,更價值2萬元

從一個十幾坪的小套房到50多坪的合併戶,10年作了她4個案子,第5個剛開工

 

她曾經是我們最喜歡的業主,不囉唆完全信任,連估價單也只看大項目

每次她從香港回來,你們不談案子,只會約出去吃吃喝喝,因為她好信任你,

所有的材料和顏色式樣都你決定,就當作是做自己家

你走的第2天,我跟她說了這狀況,她正在跟老外開會,卻大聲的哭了起來,比我還大聲,隔天就來家裡給你上香

她也答應讓我先停工一星期,然後工期重排,木作工廠做的項目全改成現場施作,從原本的6月底延到8月三號

幸好所有的工班相挺,每個人都說你是好人,要幫忙到底,這些工班廠商,看我心情比較好了,就會開玩笑的說 : 現在從前妻變遺孀了喔

業主的先生,期間曾經對我大小聲好多次,前天又對木工阿二大聲了20分鐘,一直翻舊帳,我沒有出面去圓場救他,只怕我這2個多月積壓的情緒爆發,更怕傷了彼此的感情

昨晚想了想,其實業主先生只是不了解我們跟業主的良好默契跟關係,來硬的絕對沒效,我也不是軟弱,也不是甘願被乎來喚去,我在工地即使被他有理無理的責罵,我也好聲好氣....因為我並不想丟你的臉,不過如果你看到,也應該會很氣吧

謝謝你的保護和保佑,完成了這個案子

18樓我會更努力

因為......

你只留下了一張平面圖和估價單

而業主,在遙遠的美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