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工程結束之後,沒再去煩凱哥,有問題也是找阿2.

上星期,傳真了一封信給他(寫信的理由,是怕說不清楚又怕會哭),還有利潤分析和新工地的平立面圖..

今天晚上打來關心,聊了一個小時,

本來要請他幫忙的事,我也解決了..

他很開心我有這樣的磨練機會.

聊著聊著,他又說(這些話..他每個月都會對我說一次) :

你永遠的避風港,已經不在了,要照顧自己,要獨立

過去的緣分已了,要為自己打算,"另闢戰場",找個老實敦厚的人,過實在的生活

 

你看,他老是催著我快快面對現實..

跟凱哥說電話每次聊到這兒都會很想哭,會發抖

在工程上他會像你一樣的幫助我,很有安全感

但是他也會適時放我去接受考驗

 

 

這朵花給你

 

這朵花給凱哥

 

我要三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