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照片出於Sirocco網站

 




 


 

 

 

 

 

 

 


 

 


 







我醉了,我的愛人,我的眼睛有兩個你.三個你十個你,萬個你

我已經從沙發上睡一覺起來囉

這調酒真是強啊

 

 

曼谷最in的地方,Lebua送我們的迎賓飲料是在Sirocco領取

我們著裝打扮好,從房間57樓直奔64樓"Sirocco"

昨晚已經來過一次.但是我們被擁擠的人潮嚇到了.

根據可靠消息來源,說Sirocco禁止拍照,我們都準備好隨時要偷拍闖關

結果呢,大家不但大大方方拍照,連閃光燈也名正言順的開了,

當然,我們也不客氣囉!!

喝了2/3杯調酒,輕飄飄地,看這美麗的夜景,風很大

彷彿可以飛起來似的

一躍而下,說不定可以伸出一對翅膀飛起來呢

我 想 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