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子被找到了,我也被盤子找到了

他並沒有搬家,只是換了電話號碼

當聽到他的聲音時,我崩潰了,哭著罵他 : 為什麼現在才出現,連你的最後一面都沒見到,而且是永遠見不到了

約了下午喝咖啡,聊著這些年這些日子發生的事

 

 

我一直是辛苦的,從15年前開始跟你在一起,10年半前結婚,5年半前離婚,繞了一圈又一起工作,你撒手不管了一切,我不只要承擔你的工作,更要自己面對所有心情上的轉折,整理你的遺物,看見你和她的點點滴滴,我總是那個一直被按"reset"的人,工作  生活  感情,所有的一切都是...一遍一遍的重新開機,所有的都要重來

老是在走回頭路,犯過的錯一再犯,我真是個不可原諒的人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