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從95年過年跳回到94年的耶誕節和跨年

 

那時候已經有非常嚴重的自閉傾向,

耶誕節開始嚴重感冒,整個人病厭厭的,

整個人呈現一種自怨自憐的狀態

有朋友來邀約,我不是不接電話就是用生病當藉口婉拒了.

跨年的那個晚上,5點多一個人在路上閒晃,因為病得太難過,決定找家診所來看病.

無奈,從忠孝東路仁愛路到八德路,每家診所都休息

正打算回家的時候

師弟打來了電話,要我去鏗哥家跨年,火鍋已經在滾了,快來快來

我本來還想繼續自閉.但是他的溫情攻勢,終究還是打動了我..

那一夜,我們吃火鍋,看周星馳的凌凌漆,看keroro

在鏗哥家屋頂上看101大樓的燈光煙火秀..

我想,我是需要人陪伴的吧..熟人多的時候,很有安全感

這是我第二年在鏗哥家跨年

 

不過,煙火燈光秀一結束,我還是呆不住,決定回家,窩在自己的世界裡

結果,真是失策

我家在仁愛路,正是最熱鬧的地方,整條路人山人海,

開始難過,看著雙雙對對或是整群朋友或家庭..

走在燈光璀璨的仁愛路,我又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