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ph回加拿大,傑克托jeph帶回一張光碟給我,"聖靈與治療,恩膏的傳遞"

那天我們在鏗哥家一起看了一段,大家都覺得好噁心,影片裡的人一直吐,但是我跟他們說,上次我被傑克治療完後,我也這樣吐了一個晚上,最後進了醫院掛急診打點滴..

好巧不巧,康麥克牧師來靈糧堂了,chris告訴了我這個消息,要我一定要到!!

那天,抱著朝聖的心情到了靈糧堂,人潮洶湧...

光碟裡,康麥克牧師的手往你身上一揮,人就會立刻往後倒下,我卻親眼目睹了,有一位傳道,更是躺在講台上直到整個特會結束..

目睹還不稀奇,我親身體驗到了,康麥克牧師手一揮,我感到一股強大的力量,眼睛一閉就倒下了,後面有志工接住我,不過他的技術不好,我的頭撞到地上了啦!!!

說時遲那時快,眼淚奪眶而出,近乎哀號的大哭了起來,用盡了全身的力氣,把所有的委曲還有難過都釋放出來...躺在地上哭了好久,志工一邊安慰我,一邊也哭了起來,後來有毯子送來蓋在我身上,我想,我是那天哭的最多最久最兇的一個吧!!

 

 

 

 

延伸閱讀 :

感動!!

康麥克牧師簡介

影音收看康麥克牧師"聖靈與醫治釋放特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