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城4樓百老匯
昨晚來了位重量級的客人:金祖齡
在台下所有客人的鼓動下
他上台以keyboard自彈自唱
先來個danny boy
大夥聽得快發瘋,安可聲源源不斷
金老也開心地唱了第2首you don't know me

這時小紅帽已經熱淚盈眶了

說時遲那時快,第3首"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眼淚潸然而下,旁邊的朋友說,別哭別哭,我會愛妳的
天呀!!能聽到他的現場演唱,真是開心得不得了

慢歌結束之後,金魚杯裡的小費已經充滿了千元大鈔
金老索性繼續唱下去

mony mony,black is black,i feel good
我快瘋啦啦啦啦啦啦!!!!!

金老曾經在2002年發行了一張johnny king sings金選(KK BOX可以找到)
那時我就已經愛上了他
沒想到竟然在這裡不期而遇又聽到現場
前輩子燒好香呀!!!
愛聽jazz的我,心裏的煙花放不停呢!!!

感謝帶我去聽歌的朋友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