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把拔,終於找到你了

不可以再亂跑了喔













星期日和jessie還有妞媽約好去看mhl

一上車,coffee原本坐在後座,爬呀爬地到前座來陪我,乖乖地在我的身上,還不時親親我的臉

途中,才發現,coffee的原主人找到coffee了,所以今天是要帶他去還給主人

我真是個沒用的人,當場抱著coffee說捨不得,那麼多隻狗,coffee的ㄋㄞ是我無法抵擋的,對他也有份特殊的感情

在mhl的寶貝屋見著了原主人阿翔,一個開朗的大男孩,是個糕點師傅

我們開心地聊著,他說了好多coffee的趣事,原來coffee也是他從路邊撿來的狗,

看著coffee在原主人.jessie之間穿梭,討抱抱,真的捨不得但是也要替他開心,找到回家的路

coffee原名叫都都(ㄉㄡ ㄉㄡ),因為他很愛發抖,

看那天的完整照片

3月10日慶祝coffee回家的聚會

jessie的"coffee回原飼主家了"

jessie的"coffee家人的一封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