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胃果汁:新鮮現打百香果果汁

酸酸又帶著香甜的氣味

果然開胃了(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塞車,在仰德大道上被一台冒失鬼摩托車A到保險桿小脫落,還有肚子咕咕叫之後)

 

豆腐皮包香菜雞肉

這豆腐皮稍鹹,但是配上清爽的雞肉及筍,完全就是個好滋味

香菜是畫龍點睛的好傢伙

 

帶著芝麻花生口味的冷豆腐,配著麻醬小黃瓜的涼粉鮭魚捲,

潤餅皮裏捲的是花生粉生菜及榴槤,香香的臭臭的,譜出絕妙好滋味

從淡的吃到重口味,這感覺怎形容?

終於發現,書到用時方恨少,寫到第四道菜時,已經不太敢用力了,因為怕腸枯思竭寫不出完美的形容詞來

 

經過前面幾道開胃的前菜之後

來道清爽的排骨杏鮑菇香菇湯,暖了身暖了心

 

明蝦.干貝與海膽

明蝦新鮮彈牙,不用費心剝殼更深得我心

由北海道空運來台的海膽,配上桂圓飯,在口中爆漿爆漿!!怪了,甜的和鹹的,怎會有如此天作之合的口感??

生干貝也搭配桂圓飯,入口即化,

果然,在這道菜的完美演出下,心中的小騎兵出來放了美麗的煙火

 

中場休息,來杯店家親手釀造的醋

一來讓味蕾休息一下,二來也讓胃消化一番

放煙火小騎兵趁勢稍西

 

沙西米來了,配上青菜和海菜



你瞧瞧,那甜蝦

前面的洋蔥調味料專門搭配青菜

酸酸的辣辣的,卻又不是泰式的重口味

 

豬籠草之店家自釀桑葚酒

這屬於耐喝型的酒,剛喝覺得澀澀臭臭的,卻越喝越好喝

好想再來2壺啊!

杯子也很可愛,插在碎冰理的原因,一是保冰,二是杯子是錐形,在桌子上站不住啦

 

鰻魚糕渣

還記得嗎?寫呂桑食堂那篇的時候,gigi和coco麻都有提到的糕渣,竟然好運氣的在這裡吃到

讓我在飯桌上興奮地哇哇叫了起來

"油炸冰淇淋"的封號,果然名不虛傳!!!外皮酥脆,裡頭綿密,有如麻糬,

配上蒲燒鰻魚和甜甜的南瓜和花椰菜,好..好..好好吃!!!!!!


 

咦?這是啥?

這是一盅雞湯

乾蓮花是要放在雞湯裡的啦!!看著蓮花在雞湯裡綻放,我的心花也朵朵開了起來

各位看官對不起,沒撈料給大家觀賞,真是豐盛得哭爸

有蓮子蓮藕火腿鮑魚與乾蓮花兒,搭配著口感紮實的雞肉

雖然已經吃得很脹,還是喝了2碗(剩下的大半鍋,當然被我打包回家啦.不管煮個麵或做成雞湯泡飯,都是人間美味呀!!!!!!!!)

 

這是熱的桂圓湯和金箔芋泥,桂圓湯非常棒

美中不足的是,對我這個從小吃芋泥的福州人來說,給他小小不及格啦

挑得咧我

 

甜甜胃甜甜心,收收胃收收心

香草冰淇淋與芭樂和木瓜,簡單的收買了我的這一晚完美的ending

 

吃完了甜點,來杯蓮花兒茶吧!!

清爽帶著淡淡香氣,讚啦

 



 

看到沒?有隻蚱蜢咧




 

這間是單獨的包廂,8-12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