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有多遠??

2008/10/03 23:12

 

今天晚上依照行程去了中壢夜市

站著站著

路人甲問:姐姐,萬里有多遠?

我說:我從澳洲回來

聊著聊著

我問:你們是讀那裡啊

路人甲:我是讀新竹的xx大學,那你呢

我說:我在澳洲讀書啊

路人甲:真的是從澳洲啊,我以為你和我開玩笑

今天,我去了人山人海的中壢夜市

丟不丟臉對我來說,己經完全不重要了

這個星期日就要回去了

我還能做什麼??

如果能因為這樣找到fifi,那就夠了

 

感謝Jessie和妞麻幫我趕工完成這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