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照片是我的最愛

焦距在床頭燈的不鏽鋼

後方模糊的床,寢具,另一座床頭燈和窗帘

是不是很有氣氛?

老王賣瓜!!!!!好有氣質喔喔喔



 



 

設計師堅持一定要在房間鋪木地板

這樣才溫暖(4吋海島型紫檀木)

 

 

寢具是CK HOME

CK HOME公司來了3個人鋪床

 


 

 

 


 

 

一直覺得少了些什麼

可能是床尾椅(春几)吧!!

 

牆面後是更衣室,右手邊有拉門,左邊是穿透

照片左上角就是礙眼的糞管和水管

巧妙的被隱形了了(在主臥室和更衣室中間)

塞滿了隔音眠再用10mm玻璃包住

外頭再封板

原型請看交屋現況


 





更衣室梳妝台

有掀鏡

 

 


 

主臥室浴室除了砌磚浴缸外

全套麗舍的衛浴設備

這支龍頭讓我等了3.5個月

 


 

 


 

 

鏡櫃一整面

讓浴室空間更大

 

 

砌磚浴缸和五件式龍頭

 




 

 


 


 


 

 

亨特道格拉斯的百頁帘

有超讚的髮絲面

 


 


 

 

 

 

 

浴缸的溢水口和地排

 

 

 

造型簡單的淋浴龍頭

也等了3.5個月

 

 

 

 

 

 

我一直對這款馬桶很死忠,讚不絕口

KOHLER

 

 

業主從日本帶回來的"B&O"電話

跟浴室的色系好搭

台灣已停售電話系列了(因為太貴??)

純粹裝飾,因為業主沒申請室內電話

 







後記:

1.2008代表作

2.感謝業主不論在設計或費用上全力支持,不吝讚美

3.感謝配合18年的所有工班廠商與partner,讓我無後顧之憂

4.不太愛在公開的部落格上公開作品(放在秘密相簿,僅讓熟識的朋友同事或準業主觀看)

    因為會召來比價比圖的人士,這不是我的原意

5.感謝師兄傑西不僅幫忙拍照,更帶著我拍

   (CANON350D和CANON400D,SONY  W70,3顆鏡頭,粗壯的腳架)

 

 

希望大家會喜歡

 

 

後後記

2008年7月慶功宴(從2007年10月開始談案子)

雖然是買外賣,也要美美的

業主拿出珍藏的藍牌和黑牌

我則貢獻出冰酒

案子接到前的飯局,工作中的飯局,都不是真的

我最愛的還是交屋後,雙方合作愉快

那才是真心誠意的

那一夜,喝得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