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xo醬遇上水餃~part one

分類:可卡口口
2009/02/25 23:55

當XO醬遇上水餃會發生什麼事?!

這主題跟照片應該一點關係都沒有

話說今天(2/21)家長要帶我們去參加水餃趴,從上一次出門到現在應該有將近一個月足不出戶了

看我們七口臉臭的咧!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心情來面對今天的趴替呢?!


七七的牽繩已經改為在嘉義買的鐵鍊了

沒辦法!這個七七愛亂咬,太不會珍惜了!她的所有胸背帶.牽繩以及高貴的粉紅色雙牽繩無一幸免的!!!


經過風塵僕僕與電瓶沒電的情況下,我們順利到了MO家

大人們吃吃喝喝  我們當然也要吃吃喝喝

旁邊的金鋼Q為了零食想跟我打架 (不能因為Q的臉比較黑,看不出挑釁樣就說是我先的)   說真的她惹毛了我 只好陪她打了兩次架


還有一個新來的ARMANI不懂的拜碼頭! 一直伸長脖子討零食  他是我拔拔耶

居然還伸出魔掌來


更過份的是他還故意裝著"無敵青春可愛的吐信模樣"


如果大家都像妞妞一樣害羞躲在一旁那該有多好啊


這樣的臉比較深的我心


像這個臉一看就很愛吃  快給我閃一邊去  不然管妳是姐姐還是我老娘  通通照咬


你們就是要這樣排隊吃零食才是王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