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話我都不想聽

by 鳥來伯


這是一個失業率塊藥膏過離婚率的時代,可憐的男人在外面工作怕遇到金融風暴,回家又怕遇到「精溶風暴」。

有個朋友發現自己在要發薪水的前幾天,就會陷入莫名的精神與生理陽萎,有一天女友求歡,他裝睡,希望淡淡地蒙混過去過,沒想到聽見她邊穿上內褲,邊悠悠地:「沒關係,我也不是很想要。」然後就開電視看了,讓他更加沮喪,他想,一定有好一陣子,他的小弟弟也不想再為她而勃起

經 濟壓力大,又不想回家被老婆酸,只好去劈--劈腿可能是「高不成低不就」的工作外,最讓人感覺有存在感的事業了!但是「外婆」最好別貓哭號子假慈悲:「你 來找我,會不會覺得對不起女友?」有個男子漢朋友一聽到這樣說,想都不想就回答:「當然會阿,不然我找你幹啥?」也是,要是連劈腿或外遇,都沒有一點刺激 感或罪惡感,那還玩什麼?念佛或集郵還比較快。所以,當「外公外婆」的人,顧吃就好了,別說太多。

經 濟不好,女人為了要討好男人,省下保險套錢,又怕不給男人面子,就只好說:「我不習慣用套子。」以為這樣男人就會感激涕零,其實才不呢,大家都是江湖上混 過的,「不是妳習不習慣,而是我怕不怕的問題,好嗎?」對保險套看得很輕的女人,反而會讓男人玩完就想卻驗血,害怕歹年冬遇囂人,搞不好對方已經有病,或 是要他負責。 男人什麼都可以逞強,但在戴保險套這一點上,怎樣都得俯首稱臣,小心為上。(新聞上說,不小心懷孕的夫妻,因為沒錢生養,都要結黨去墮胎了,情侶更是要注 意。)

有 個男小女大的情侶組,男生尚且好用,但有些招數一直沒使出來,見過「風浪」的女友急了,心想:「不行阿,我就是要那一招才能高潮!」連忙起身很正經地問男 友:「你會不會……」,讓小男友好緊張,糟糕,女友點菜了!!一則以喜,一則以憂,不管前者後者,原因都是「她的確真個老手!」

你知道平常英文很爛的女人,在做愛時高喊:「COME ON~BABY」的感覺嗎?有個女人,在餐廳看英文MENU霧煞煞;在機場沒有人帶,就上不了飛機的女人,路上有外國人問路,她的眼神比對方還迷惘……,所以,如果她在床上鬼叫什麼:「COME ON~BABY!OH~YES~」那是絕對東施效顰的,男人在外頭要面對牛鬼蛇神已經夠煩的了,回來還要看女人演戲,馬卡拜託耶,這是哪一齣?

好多朋友,不管男女,都覺得這時機做愛,最好什麼都別說!那些承平時期,體諒的、光鮮的、拉風的話語請免,「這些我都不想聽,我只想靜靜地做愛。」只希望在這動亂時局裡,做愛能夠暫時脫離一下現實,讓人清靜點。

很多男人以前就已經很不回家還要做功課,現在連出國「找玩伴,都不想。在這麼緊張的時刻裡,「免錢的更是最貴」,遇到不能了解的情人,真的盧起來,吵著要禮物鮮花,真的比做一場愛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