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豬叫我不要哭

說你沒有離開我,你還在我的身邊

我是你的手你的腳你的眼睛你的身體你的心

你知道我可以

所以你放心地走了

你常常笑著跟我說:這裡是我的中途之家

是啊

我進進出出很多次了

這次,你留了重責大任給我

我會完成的

 

汐止山上dream house

有著大片玻璃和白色長毛地毯,廚房裡是馬爾格小姐煮的大餐

你說那是支撐你活下去的夢想!!!

而今..........

4月底,大家在公司吃了一頓大餐,也沒有遺憾了,不是嗎??

 

希望你沒有痛苦

安心的離去

像個快樂的小天使...

 

航哥把你星期6的行程還原給我聽

跟你的紅粉知己吃了一頓開心的晚飯

11點多和雄哥聊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話

你應該會在睡前喝白酒

至少

這些都是愉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