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選了一張很帥的照片給妹妹帶去

退掉上星期去訂做,明天應該到的會議椅5張,你的高椅背扶手辦公椅1張

打電話通知了親朋好友,工班廠商,業主

打給邪惡副總裁時,她哭著說.我們是朋友阿,認識了10多年

我請他放心,這幾天先停工,後續的工程我會處理

還了你上星期5在百事達租的dvd

你的電話我的電話公司的電話輪流接

白天時,航哥.光榮.牛奶糖來看我

他們跟我說著我所不知道的你

認真的你軟心的你自閉的你逃避的你講義氣的你

航哥交代我,不要早上不吃,中午隨便吃,晚上吃很多.....甚至一整天都不吃

鏗哥要我幫你念心經和地藏經

4點半打了電話給妹妹,問進度

她說給你穿了DKNY的藍襯衫,還有我指名你最愛的那套西裝

帥極了!!!顧不得牛奶糖在旁邊,我又放聲大哭了起來

下午5點多你被迎回家

馬爾格,多多來捻香

也陪著我吃晚飯

晚飯後,和馬爾格擦槍走火大聲了(對不起...)

多多送我回家

陪我到晚上12點

11點凱哥打電話來了解工地的狀況,也排出了後續工作的緩急

讓慌亂中的我,暫時有一盞明燈

我要睡了,晚安

明天還有更多工作等著我....

 

對了,忘了問你

星期一早上6點多你有來看我嗎?

陳小該一直在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