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復哥就來了,接著航哥也來了

看過你之後,我們在辦公室聊天

航哥交代要送你一套高爾夫球桿和球衣球鞋

復哥說要給你很多很多庫錢

讓你白天打高爾夫,晚上享受生活

冰箱裡的白酒和煙燻起士,也拿去給你吃

 

青12點多來,她穿著窄裙和高跟鞋,很好聞的香水,很精緻的妝

一直頻頻拭淚..我看得出來她忍得很辛苦

我問她,要不要帶走你一些什麼?

請他去你的辦公室自己拿..

 

接著,米也出現了,一身運動勁裝

捻過香後,到辦公室

她就敘述著上星期6你們晚餐的情形

開心就好....

原來你跟他說4月15日馬爾格來煮大餐是幫你補過生日

其實不是啦,是慶祝接到副總裁的案子....

航哥果然是行銷老手

請這藝術總監作一份屬於你的刊物,或是以任何形式的物品

希望在6月3號那一天,給所有我們的朋友永遠的紀念

她沒答應,我也不強求.....

 

呂憋和裕也來看你

也跟我聊了很多小時候的你

講到你國中時期的胃出血

嚇壞了3個小孩

 

下午5點雄哥來了

他很激動,惹得爸爸也哭了

他說在醫院時他的小女友看到你,說你在跟雄哥笑

爸爸聽到這ㄧ句,哭了

因為他也看到你笑了...

陪你到6點多,雄哥在公司陪我聊天到剛剛

你的兄弟們,都輪流來陪你陪我

 

很多東西我不知道在哪裡

可不可以到夢裡來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