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多人來看你耶

粉紅八比第一名,很乖,沒哭,看我忙,沒聊什麼就離開了,其實,一個擁抱已經代替所有...

航哥連續四天來看你,他5月24日就去上海了,不能參加你的告別式,所以天天來陪你

嫂嫂和牛奶糖一起來,我特地交待這愛哭包,千萬不能哭,嫂嫂很配合忍住不哭,跟媽媽聊很久,她也跟我娘說了你的事,我娘差點從台中衝上來,娘說你比我還孝順,又是一個哭到不行

佑也來了,爸爸媽媽看到他也很高興,他回到以前上班的辦公室,很懷念的樣子

凱哥,穿了西裝褲和皮鞋來看你,這是我第二次看他這麼正式,第一次是我們結婚時

他在你的靈前跟你說了5分鐘的話,一度哭得不能自己,在場的爸爸媽媽姐姐妹妹和我,全都被他搞哭了,到後來,爸爸媽媽還去攙他,因為快站不住了

凱哥是我們配合了15年的木工工頭,也是你的好兄弟,他跟我們說,他的老婆懷疑他跟你搞gay,為什麼每次來找你,都要聊到三更半夜

爸爸媽媽拜託他協助我完成工地,他一口答應,而且非常重義氣地請他們不用擔心,又到辦公室跟我討論了後續工作,真的很謝謝凱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