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趙先生和彰來看你,好了,我看到趙先生的時候就哭了,我們當初是在趙先生的公司認識的阿,又是一個15年,他擁著我的肩膀,要我堅強

他帶了2袋蓮花來送你,爸爸媽媽很高興他們來,你也很開心吧!!我跟你說喔,下次我去看趙先生在林口的辦公室時,我一定會照很多照片,email給你..

電鈴又響了,這個人好面熟,是是是T頭耶,我好想念他,快8年沒見了吧!!以前是公司的小學徒,他現在在念北藝大的研究所,我問他怎麼不回來看我們,他說沒個成就怎麼來?唉呦!!他的石雕作品已經在很多公共空間展覽了,還說沒成就

T頭在辦公室陪我很久,要離開的時候,跟我要了一張你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