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似乎恢復平靜

姚來看你

也是陪了我2小時

 

中午趴在桌子上小睡一會兒

下午又睡了一會兒

 

終於找到那箱照片了

有你小時候,粉可愛

下午擦了你辦公室的桌椅

還有,電腦一直沒關

我在關公面前又哭了

 

明天邪惡副總裁就要來看你了

 

我打電話給訓了,他也會來看你

 

我找到18樓的冷氣遙控器

就在桌上

那一袋放在那裡很久了

我到底在幌神什麼

 

那些藥,控制著我的情緒我的大腦

斷斷續續地慢慢地悲傷

而不會一次崩潰

5天哭了不只50次

 

今天晚上很低潮很低潮

今天寫得很爛

算了

就這樣

 

我知道你每天都會來看我的部落格

李大師開示之心海羅盤,可不可以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