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了所有客人,一個人在辦公室,又開始難過了起來

打電話給Julia,我跟她約時間見面,要把後續工程時間定下來,我跟她說,一個設計師碰到一個彼此信任又能讓設計師發揮的業主,真的,一生遇到一個就足夠,我什麼案子都能推,惟獨這一個,我堅持要完成,Julia又是哭到不行,還有,你是不是星期一晚餐時間去找她啊?!她說他感覺到你喔!!還有還有,她說我們工程完工後,要拍很多照片email給你...........

打電話給鶴,他也很震驚,聊著聊著,他就要我收集照片,我又潰堤.....他要作一個紀念dvd呢,我請妹妹把照片找出來,更開心的是,媽媽很贊成我們在告別式的時候有一個這樣的節目,我們都知道你會喜歡....

打給航哥請他找照片,他立刻飛奔而來....一大本相本,找出了33張,他分別編號,並要我立下借據,歸還時,一張也不能少啊!!

打給雄哥要照片,他說他盡量找,過了不久,他又打來了,哭得西哩嘩啦....他說他好想你.....我跟他說,不要哭,你看到了會不捨得也不開心,要乖要開心...

在公司我也找到一些你的照片,拿到家裡跟妹妹的會合,你看到了嗎,爸爸媽媽被逗得好開心喔...真的,真的..

對了,馬爾格要幫忙我做估價單去請款,我實在靜不下心來做,你看,你沒白疼她吧!!

呼~~好累喔今天

啊!!!那個18樓的冷氣機遙控器在那兒?車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