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7歲生日的前八天(95年11月3日)

我,斷了所有的藥.

開始過自由的生活...

 

今天晚上,跟鏗哥吃飯時,他除了稱讚我"終於斷藥了"之外.

更鼓勵我寫一系列的文章,來記錄憂鬱症期間的種種..

我想,這必定是痛苦而又困難的,

因為,2次憂鬱症,共3年半的時間,

我都要一一回憶,幾乎是重新再經歷一次病痛的折磨.

 

這一次,我選擇勇敢並真實的紀錄

我親愛的家人及好朋友,請你們不要為我擔心,那些全都過去了.

請給我支持與勇氣還有力量,感謝...

擬好了大綱,陸續推出

 

鏗哥的部落格

裏頭有三篇關於藥物V.S音樂的文章(哇咧!!13號早上醒來一看,已經變6篇了,我想應該還會再增加吧).很讚..

一定要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