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過年,放了一個長長的假期,結果呢.病情越發的嚴重

就是俗稱的"冬季憂鬱症"和"節日憂鬱症".

嚴重到不能工作,所有對外通訊都斷了.

手機.家用電話.MSN,SKYPE,奇摩即時通..所有的人都找不到我.

我不想說話,不想出門,不想跟任何人訴苦或讓任何人知道我的狀況.

只有一個字"躲"...

出門只是為了買吃的,不過一次出門就會買足夠的存糧.

這時,最快樂的事情就是在網路上購物,瘋狂的購物..

但是,當刷完卡的那一剎那,又會後悔,常常買了一堆不需要的東西..

後來學乖了,先加入"追蹤清單",第2天回頭再來看的時候,就不會那麼想買了..

這時候,是憂鬱症最最嚴重的時期.

 

一起讀經的師兄,曾經送我回家一次,知道我住哪一條巷子哪一個大門,但是不知道幾號幾樓,我們這一棟有12戶,師兄就慢慢一層一戶的問,終於被他找到了我...師弟也跑來關心,送了書和DVD來給我,這時,感受到了朋友的溫暖....

一天,鏗哥打了電話來家裡,他跟我說了很多..我也了解,他要我振作,並且給了時間..我們約定,再2週,我就要慢慢開始過正常的生活,對外通訊要正常,也要開始工作了..那時,是95年的3月中

我還是繼續每天的藥物,睡前7顆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by5811 的頭像
    baby5811

    baby5811

    baby5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