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12. 如來禪共修記事--鬼眾與殺業



這次的共修焦點,是在一個朋友Kathy的身上.

初次見到Kathy,是在白沙灣旁的咖啡廳裡.她是個有著一頭長髮,講話很溫柔,帶著迷人微笑的女生.
但在聚會解散後,當我們走往停車場的途中,她說,她怕黑.
當時我記得我告訴她,不用怕,有我頂著.

再次見到Kathy,是Monica特地帶她到我家.因為Monica說,Kathy一直被眾生所困擾,還有著嚴重的憂鬱症,希望我先能和她談談,看怎麼幫她.
那次幾小時的會談中,我發現了她前夫跟在她身邊,並想帶她走.雖然後來我們幫她前夫從地獄中解救,但這只是Kathy眾多問題中的其中一小環.真正的根源,不是我的靈力可以解決的.
最後,我教會Kathy自心佛當家,不要輕易地把身體讓給眾生使用.起碼,可以減輕她遭受眾生上身的困擾.

這次的共修,終於讓Kathy來了.
同時,這一天為了應付Kathy這個特殊的狀況,在座除了Kathy和另一位女生外,十多位全都是証悟的如來禪子,塑造岀的磁場能量相當強烈.

首先,由聶姐帶頭,開始請Kathy把這十五年來,受眾生干擾的狀況講清楚.當Kathy說到,她只要走到黑暗或人煙稀少的地方,她就會被眾生干擾.我也入定開始觀,看這些眾生是為什麼如此輕易靠近她?
於是,在我眼前的眾生,出現了六位,二女四男.
我問他們,你們跟Kathy有任何因緣嗎?
沒有.
再問,那你們為什麼要跟著她?
因為她身上有一種可以吸引我們的東西.
什麼東西?
......

當我正問到此,聶姐解開了我的疑問.
原來,Kathy的前世曾經在惡鬼道,因此她身上的能量特別容易吸引到這些游離的眾生.
不過因為眾生是苦的,聶姐允諾他們讓他們得法,脫離惡鬼道.

跟他們溝通完的聶姐,跟我說,看看這些眾生的反應如何?
我閉上眼,感受他們,發現當這些眾生們有機會可以得到法,都開心感動到流眼淚了呢!

不過,Kathy的問題並沒有就此結束.開始打嗝的她,顯示還有眾生有話要說.
聶姐對Kathy說,讓他們說話吧!聽聽他們要說什麼!
於是,放心讓眾生佔據身體的Kathy,開始出現臥倒,全身僵硬,尖叫等反應.
聶姐叫我幫忙扶著她,但一碰觸到Kathy身體的我,也開始與眾生同體.

聶姐說,這次來的不是鬼道眾生,而是業力眾生,就是所謂的冤親債主.
沒錯,一陣強烈的悲憤席捲而來.我的眼前不停地出現,殺,殺,殺,殺,殺.
好大的殺業啊!我忍不住地說.
這時的我,身體僵硬,手指扭曲,一種吶喊的悲鳴彷彿隨時可以從胸腔迸發而岀.

冤冤相報何時了,聶姐離開了沙發,握著Kathy的手,開始與這些悲憤的眾生溝通.
當眾生開始明白,我胸中的悲鳴頓時化作無盡的淚水,湧了出來.

於是,在我們第一次的渡眾中,鬼道眾生和Kathy這次出現的冤親債主們都得法,解脫了無盡的苦.
然後在我們第二次的渡眾中,我們幫許多往生的朋友和狗狗們得法,也幫正受到病痛所苦的狗狗們轉化業力.

這接連著兩次的渡眾,在眾位如來禪的師兄姐協助下,圓滿結束了.
而我在這次的同體,深刻感受到眾生從悲憤,軟化成願意放下,最後轉成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