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姐vivi幫我排在後頭,她要幫我

四點開始辦事時,我已經非常不舒服了

但還是小睡了一會兒

輪到我時
師姐介紹是呂洞賓

說明來意後,呂仙看到我的元辰宮沒有門,

外頭有隻蜈蚣想霸佔我的家

裡頭天花板佈滿蜘蛛網,還有隻蜘蛛

阿修羅也在

這時我已經開始頭暈打嗝不舒服

呂仙問後頭是否還有人排隊

說時遲那時快,立刻大哭,跌落在地上

隱約聽到有人說,有家人在嗎?女眾快來幫忙

應該有5.6個女眾來幫忙.連來問事的都來幫忙拉住我

持續哭鬧坐在椅子上,卻想後退逃出門外

堂主拿黑令旗頂在我額頭,紅布套在我身上

並要師姐一直喊我的名字,深呼吸調整

終於安靜下來,但是,卻又哭了起來,很苦很苦

他們拿了米,還有我的頭髮和指甲,放在磁杯裡,封上兩張符,安定我的靈體


後來讓其他三個先看完

堂主陪我聊了一會

最後,呂仙要我每天念心經21--108遍

其中有幻象幻覺幻聽,都不理

並且回法鼓山再做一次三皈依

至少49天,才會好轉

堂主送我一個髮晶的項鍊

還有一張符帶身上另一張放枕頭下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