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回來台北,昨晚跟他見面,他很高興看到我變開心了.

但是他的溫暖右手放到我的背上時,又開始打嗝了我,痛苦的感覺一湧而上(苦的感覺,不是身體上的,而是心),傑克也瞭,我的頭慢慢低下,他用左手護著我的頭,怕我撞到桌子(每次他都必須邊幫我治療,邊保護我)....感覺又是一場抗戰

眼淚慢慢從眼角滲出,慢慢的慢慢的,沒有之前一次在長老教會中,爭先恐後和潰堤的感覺,卻是深刻地一滴一滴掉落.

果不期然,從椅子跌落到地上,朋友幫忙護著我的頭,由於他靠得太近,傑克怕傷到朋友,就請他站著.

這次的高難度動作並不多,但是蛙人操還是出現,我想屁股的瘀青又來了吧

醒著的時候,傑克一直安慰著我

要我拋開過去,一切重新開始,

這一次,沒有大哭,卻常常忘記呼吸......

幹麻不呼吸呢?胸很悶,沒法呼吸,乾脆算了!!看能憋多久.(真是個反骨的孩子啊!)

 

---

 

傑克說我的部落格裏食物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嘿嘿!!

早說了嘛

我愛吃又貪吃

吃是唯一發洩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