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傑克又回來了(這是上一次的治療)

今天是第2次的複診

他一見我,立刻展開那像大男孩般的爽朗笑聲:凱C,好久不見啦!你變漂亮了耶,也比上次有自信多了

原本4點到6點是安排給jeph的朋友,因為前面的病患耽擱了一些時間,所以來的時候已經5點了,他先看我,結果到6點只看了我一個人,真是對不起其他來的朋友,幸好他們不太嚴重...在場的朋友都被嚇到了,也懂得要面前淨空...90多公斤的傑克竟然抓不住50公斤的我,一個兩個三個四個,全部被趕了出來

傑克治療我的並不只是身體,還有我的心靈,他蹲在我的前面,溫暖的雙手握住我的,給我很多勇氣和保護與支持.並且告訴我,我將來應該也有跟他一樣的能力,不要怕.....今天長老會的牧師在場,也幫我做了禱告和形式上的膏抹...

 

回家後,跟鏗哥邊哭邊聊了很多,心中的不安都一掃而空,鏗哥也說了,這都是因緣,不要怕..要安心..我懂,也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