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依約來到長老教會,看到西裝畢挺的傑克,哇!!帥的咧..他今天與王凡先生一起做見證,才要穿得這樣正式..我明顯的在不熟悉的環境終露出不安的情緒,他也一直安慰著我..

中午禮拜結束後,大家移師到對面的南強高中,傑克要為大家服事,我跟著大伙走著,被傑克叫住,還沒踏出教堂呢,他要我坐著,手放在我的肚子上,要我不要緊張,再幫我看看.這一看,可又是花了一個多鐘頭...

一個,兩個,三個,又來了真的又來了,整個教堂只剩下傑克.我.屠長老和師母,還有王凡夫婦,

說時遲那時快,我整個人摔到地上,傑克的右手放在我脖子後,左手掐住我的脖子,我背部著地,慢慢的退到走道,然後開始做

  • 蛙人操 (以頭為支點,手不用力,雙腳弓起,屁股快速連續拍打地面),傑克用整個身體的力量一邊保護我ㄧ邊對抗那個外靈
  • 原地旋轉 (躺在地上,用雙腳的力量,原地旋轉,不時用頭撞地)
  • 無影腳 (躺在地上,以頭為支點,雙腳用力踢所有在旁邊的東西,例如傑克和教堂中的長條椅)
  • 高難度瑜珈(躺在地上,頭向右超過90度,身體和手腳向左超過90度,並且試圖要逃出教堂),
  • 北斗神拳 (雙手抵抗傑克的手,並且向空中胡亂飛舞).中間還伴隨我睜大眼睛,跟傑克求救,還有長老禱告的聲音,和怒斥魔鬼走開的話語..

    終於,在我的狂哭中醒了,傑克說,不要怕,都趕走了....原來要我來教堂的原因是,在主的家中,才會保護大家的安全,算了算,連同上星期4的,一共趕出12個.....(這一個多鐘頭的紀錄,應該還有我沒寫到的,因為有段時間是意識不清楚的)

    後來傑克與長老還有師母,到我的辦公室敲碎關公,做一個淨化的儀式,也到我的家裡,做了禱告.....傑克說,我的體質敏感無人出其二,希望趁現在趕緊受洗,不要再被外靈入侵..

    後記---在這些日子中,我的心情一直處於不安與害怕,鏗哥的持續支持,不管是精神上或是想法上,都給我很多的鼓勵.去受洗就當作轉學,在基督教裏學信心.還有,一起讀經的師兄師弟同修們,也都要我向前看,不要擔心,他們都會在我身邊陪伴我 ,包括受洗都會到場觀禮, 有了你們,我什麼都不缺....

    我所要表達的是:

    1. 佛教與基督教或是其他任何一個教派,都是修道的法門,有因緣,就會得到適合自己的方便法門,並不需要互相攻擊,要有包容心

    2.聖經裡說,趕走了一個魔鬼,如果沒讓聖靈充滿,就會再招來7個更惡毒的魔鬼,這一條並不是單獨對 佛教或道教,佛教並不是邪教,也不要把所有不是基督教的都統稱為異教...

    3.有很多的魔鬼,並不是魔鬼,而是自己的心魔,怨恨忌妒情慾貪念嗔念分別心等等,這些無法靠別人來驅趕,唯有靠自己.強健自己的心念 ..

  • 再回去看紀錄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