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這一切寫下來,只是做個記錄.並不是裝神弄鬼,怪力亂神,也不是想神化誰.

跟我熟的朋友都知道,十多年前(民國81年),跟著道教蔣老師學打坐之後,就常常被外靈侵入.困擾了我很久,遍尋各方高人,從蛋塔,中和濟公,嫂嫂弟弟的弟妹,都沒能解決.直到大前年年底(民國93年)認識了鏗哥,前年年初(民國94年)皈依了聖嚴法師,重新學習正統佛教的禪坐之後,才漸漸地進步.

三月透過jeph的介紹,讓傑克治療了當時憂鬱症相當嚴重的我,第2天吐到嚴重的去住院打點滴,五月中前夫心肌梗塞猝死,我在太平間就被外靈侵入了,前夫的頭七那天,他上了我的身回來看父母,再過了一個禮拜,朋友帶我去靈糧堂,在教堂中,也有外靈侵入,一連串的動作,讓我身心俱疲.......

6月初傑克又回台灣了,上星期四在一個建設公司的會議室(好心人士借給傑克替人醫病)見到傑克,那天結束後,並無太大的轉變,但是,當時也嚇壞了在場的人..包括長老教會的屠長老及師母還有jeph.

傑克從我的脖子.背,肚子和胸口各趕走一個魔,肚子裡的是長久累積的怨恨,這也是最凶惡的一個,我的臉完全猙獰,露出牙齒,對著傑克吼叫,不肯離去..力氣大得連傑克快100公斤的體重都沒辦法壓制住.最後經過屠長老和師母還有其他朋友的禱告,終於在奮戰一個多小時後,告一段落..後來他說,很怕當時的我脖子斷掉

星期五,jeph告訴我,傑克希望在星期日早上長老教會的聚會中再看看我,我也答應了會去...星期六,靈糧堂請來了紐西蘭的康麥克牧師,我也現場體驗了主的恩膏..

看倌一定覺得很奇怪,我明明是個皈依了的佛教徒,為什麼又走進了基督教的聖殿裏..這會在後頭講清楚,說明白.

接著看紀錄-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