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夢到你,還是那一套衣服,白色T恤和牛仔褲,正踏著大步回家吃飯,我看到你的背影...

鏡頭一轉,你吻了我,我笑了...

是七年了嗎?七年你沒吻我了...

 

今天陪著爸爸媽媽吃午飯和晚飯,我坐在你的位置,跟他們聊天,就像你之前一樣,聊工地聊業主聊你的朋友,突然想到你吃飯的樣子

他們真的好堅強好勇敢,我眼角瞥到你的房間,心理一陣緊..怕眼淚掉下來,用尷尬的笑容草草帶過

媽媽今天中午蒸了一條魚,我們3個人吃了2餐還吃不完,媽媽說你們以前2個人一餐就可以吃完一條....我知道..她  在  想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