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半前,我離了婚,自己開了一家室內設計公司

原本以為一切都是美好的,案子接得順..人也開朗了起來

沒想到,被合夥人的先生因為某些原因,趕了出來

我的家當,我辛苦賺錢付的公司裝修費,一夜之間全沒了

本來,他還願意折讓一些費用給我,沒想到,賤人就是賤人,耍賤不說,更裝可憐來博取我的同情.

這時候,以為已經痊癒的憂鬱症又偷偷找上了我

氣不過的自己,常常想著要報復要討回一個公道

但是,卻什麼也做不了

又開始失眠,即使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也會做惡夢,或著是哭醒,更離譜的是半夜起來捶牆壁..捶到自己受不了,放聲大哭

常常以為就這麼過不去了

這次沒看醫生,其實是想放著爛,

睡不著怎麼辦?開始吃退黑激素,

剛開始時還能睡,後來完全沒用

自此之後,就再也沒睡好過了

 

缺乏安全感的我,跟同學朋友在一起時,總會很安心

大家一起吃飯時,我睡著了

大家一起去看電影,我睡著了

大家坐車出去玩,我睡著了

不管多吵多亂,我總能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