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個朋友,也跟我同樣的症頭,我們會互相照應.

還可以像調頭寸一樣的調"安眠藥"咧!!!

有天我跟朋友抱怨著,每2週回醫院複診,浪費時間又很無趣.

我只是睡不著而已啊!!!

後來,朋友就約了我,一起去拿"stilnox"和"fm2"

中午,先坐計程車殺到汐止一間診所,拿了45顆"fm2"(朋友是老客戶,所以可以拿60顆).

然後再殺回台北,坐捷運去中和,也是一間診所,拿了45顆"stilnox"(朋友是老客戶,所以又可以拿60顆).

拿完之後,我和朋友相視而笑,因為,好有安全感喔!!!!感覺有3個月的好眠了,真好

 

"fm2"屬於舊藥,對我來說,是非常不適合的..

雖然很容易入睡,但是總會做惡夢,而且醒來之後,非常嚴重的情緒低落

我總是一次吃半顆,但是半顆之後,大概會難過2~3天.但是"stilnox"就不會.

所以我就把大半的"fm2"送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