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出了一大步,因為我很明白,只靠藥物會越來越糟糕

決定去做心理治療.

以前也看過陳國華醫師,可是陳醫師自己也想不開在診所燒炭自殺了..

 

第一次是基本資料的問診,原本第二次要約在一星期後,我實在等不及了,就約了3天後..

我很認真的自己做了圖表和筆記,因為診療費很貴,我必須要節省時間

楊醫師希望我錄音,我非常抗拒..不想聽到自己的聲音,也不想再聽到治療的種種

但抗拒無效,只好乖乖的錄音了

心理治療的這一段期間,是從心靈的深處挖掘埋藏已久的傷痕.

很痛苦也很殘忍,在痛處拼命灑鹽

這一段,是痛苦的

先在這裡打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