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年底,大豬看我沒好轉的跡象,就介紹我去長庚看另一位身心科的醫師

我永遠記得,長庚有夠大,然後迷了路,然後又開始擔心那麼多人,我好害怕..

窩在角落的椅子上,等了一下午

醫生很細心,但是我覺得又要把故事重新說一遍,好累人

於是,我又開始每週換藥的日子了

我會被上身,醫生沒做任何的檢查,就認定我有"癲癇症"

不誇張,幾乎吃遍了所有藥

我不喜歡長庚的氣氛..每次都等很久..而且,來到不熟悉的環境,十分沒安全感

 

剛開始換藥換醫生,非常痛苦,不僅要適應藥物,也要適應醫生..

那時,每天清醒的時間大約只有5~6小時,非常痛苦地昏睡著

也有朋友建議,應該去找專業醫師做心理治療和諮商了

於是,我來到了"欣美"診所,與楊幹雄醫師面對面諮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