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年的10月,某天覺得心情很糟,想聽聽心經來平靜一下

結果,不聽還好,一聽了大哭,就是這一句"無有恐怖"

我什麼時候才能"無有恐怖"??

眼淚無法停止,越來越難過

因為這樣,認識了鏗哥,那一段期間,鏗哥非常照顧我

領著我讀經,打坐,並且鼓勵我去法鼓山皈依聖嚴法師..我也和師兄師弟依同去參加安和分院的出及禪訓班,之前,打坐走火入魔邪門歪道,在法鼓山也得到良好的糾正...

但是,還是沒辦法面對自己,藥繼續吃....

 

那時常做的事就是睡醒了,立刻再吞一顆stilnox

我不想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