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田診所身心科的陳醫師,跟我爹的感覺非常像,總是像個家人般的關心

不過,卻也讓我嚐盡了百草,當我一有不舒服,他就換藥,所以,幾乎所有的抗憂鬱劑 抗躁鬱劑 鎮定劑 安眠藥,我都吃過了.連當初讓我想跳樓的"百憂解"又再度出現,我頑強地抗著不肯屈服,怎麼樣也不肯吃,他好說歹說,讓我帶回家,我卻碰也不碰.

他也不願意開長期的藥給我,一次只開2個星期,剛開始時是如此,2年後還是如此,怕我一個想不開,把所有的藥都吞了吧!!

在這裡,我必須感謝八比,每次我看完醫生回家的路上,或是看醫生之前,我都會打電話給她,

哭..就是哭,而且每次都一發不可收拾

真是辛苦了你啊!!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